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促进低碳发展 实现绿色转型》学术报告会

2012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

《促进低碳发展实现绿色转型》学术报告会

6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邀请许柏年教授作了题为《促进低碳发展 实现绿色转型》的学术报告会。

许柏年教授从内蒙古经济结构调整的方向、低碳发展与经济增长、调结构、转方式的关键在于深化改革三个方面对内蒙古的经济转型作了深入系统的报告。报告中,许柏年教授通过国内外及自治区大量的详实数据、生动的实例并结合能动学院的新能源学科的建设,阐述了内蒙古实现绿色转型的紧迫性。报告会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白朴存主持。管理学院院长长青、能动学院院长汪建文、副院长刘智安、科技处副处长刘全生等参加了报告会。

许柏年:教授,内蒙古低碳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副理事长、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曾任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八届、九届政协副主席,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大学第一副校长。

上一条:能动学院2012年度有4项科研项目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基金资助
下一条:2012年度能动学院7项校级自然基金项目获资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