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

2021年04月20日 09:39  点击:[]

 

 

4月19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侯占峰主任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学院副院长王清华、汽车工程系主任宋力、副主任吉平、党支部书记郝慧荣、专业负责人郑培教授参加座谈会。

王清华对候占峰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及车辆工程专业总体情况。侯占峰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宋力详细介绍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从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和专家入校考查整个流程所开展的工作。郑培从认证理念如何融入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执行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座谈会上,双方教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文件归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同参观了车辆工程实验室。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车辆工程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21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