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谋创新、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7:1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要求,在前期学习动员及工作安排基础上,4月29日下午,热动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在工程技术楼415室召开,首先通过了五个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具体开展实施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商议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随后在“学党史、谋创新、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会上,与会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习近平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自选学“怎样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经验与启示”等专题,通过自学、领悟,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次就所选学内容发言,谈自身的感受、谈学习的心得、谈师生的需求、谈落实的方法。

通过学习研讨达到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实现了“学党史、谋创新、办实事”的初衷,明确了学以致用、服务师生的目标。

上一条:党史上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热动系学生党支部圆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