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4月14日 16:45  点击:[]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部分内容。随后,观看了第四部涉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面对难以转变的罪犯、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始于境外的渗透,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揭露了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中涌动的暗流。集中披露此前不为外界所知的反恐斗争案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同时,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观看。

观看结束后,王振友进一步传达、强调了上级党委关于全区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践行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时刻保持清醒,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