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5日 09: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23日、24日,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等视频资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共产党简史》、光明日报刊发曲青山同志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相关书籍资料,让党员同志们回顾从建党开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开国大典,再到改革开放、香港回归、抗疫胜利的百年历史。随后,大家又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2天专题读书班的学习中,全体师生党员一直保持热情饱满的学习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创新思路,为清洁能源的利用、发展,贡献“能动人”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