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10:3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2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映精准扶贫影片《迟来的告白》。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驻村干部余穆投身脱贫攻坚战、帮助邓氏村脱贫致富的故事,生动阐释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只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就一定能够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深受感动之余,表达了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的强烈意愿。后续党支部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产业扶贫一线,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教师党员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