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年05月24日 16:07  点击:[]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为了督促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23,能动学院党委在工程技术楼211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乌力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元涛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乌力更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以“六个一”和三会一课的要求为指导,认真开展党支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李元涛副书记为各党支部书记详细解析了《关于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指导各支部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结合“六个一”的内容制定支部的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的生机活力。

                                                                                   (供稿:马元波)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