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忠心铸师魂”

2021年03月11日 10:05  点击:[]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女教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主办,院工会协办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206室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忠心铸师魂”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女教职工们用一朵朵的鲜花“绣”出了一面鲜红的党旗,面对亲手“绣”出的党旗,大家心情无比激动,纷纷与党旗合影留念。在党旗面前,老师们忆党史、颂党恩,深情表达同心向党的美好情感,营造了齐心协力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同时,老师们集思广益,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各种原材料亲手制作了形状各异、五颜六色的香皂和口红等小的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欢声笑中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B384

BE61

1937F

19395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