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

2021年03月03日 11:13  点击:[]

 

2021年3月1日-2日,学院成立以教学院长王清华为组长,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为成员的教学检查小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学秩序检查,检查范围覆盖100%开课课程。

检查发现,学院教师精神饱满,能够携带教学文件提前到岗,教学准备齐全。学生学风良好,出勤率高,除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未返校外,迟到、旷课等现象极少,学习热情较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院开学初教学秩序井然。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忠心铸师魂”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