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

2021年03月15日 18:17  点击:[]

2021年3月1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院长孟克其劳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清华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孟克其劳提出督导团队成员要切实发现学院各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帮助;在工作中要注重方式和方法,让“督导工作长牙齿”。

王振友要求督导团队成员要依法督导、依规督导、依求督导,并创新教学督导方式,多沟通交流,把工作做实、做好。

王清华对督导团队2021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与督导组成员深入交流,交换工作意见与感想体会。

学院督导团队的建设必将为落实以本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大作用。

上一条: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长利一行来我院 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项工作调研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忠心铸师魂”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