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9年12月05日 10:53  点击:[]

12月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工程技术楼A座211B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党委书记范永红主持会议。

范永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以及全会召开情况。范永红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看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三个板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决定》内容。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个人自学、书记领学、集中研讨和分享学习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通过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院规范管理,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治理能力和水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教授荣获“栉风沐雨三十年”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