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教授荣获“栉风沐雨三十年”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03日 10:38  点击:[]

2019年11月29-30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主题的2019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单位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会上,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教授获得“栉风沐雨三十年”荣誉称号(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温彩凤副教授代领),这一荣誉是给予从事风能行业超过三十年的具有突出贡献学者的殊荣,全国共31人获此殊荣。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啦——校园健康安全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