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孟克其劳及调研小组赴南京理工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09:43  点击:[]

我院院长孟克其劳及调研小组

赴南京理工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8日至9日,院长孟克其劳以及任永峰、常泽辉两位学科带头人组成调研小组走访了南京理工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书记孙元鹏、副院长李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杰青)、武汉理工大学能动学院院长范世东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范世东院长与李强副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陪同调研小组去到实验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分别针对研究生的培养、学科建设与申报以及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调研活动结束后,孟克其劳院长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以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为核心,要以学科队伍以及学科平台的建设和人才引进为辅助,来推动学科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开展适应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研究”。

上一条:范永红书记一行5人赴昆明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教育部工作组评估现场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