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吴玉庭教授作学术讲座

2019年12月19日 17:16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吴玉庭教授、博士生导师作题为“清洁能源供热发电技术的研发与示范”的学术讲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闫素英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共100余人聆听讲座。

吴玉庭教授从“熔盐传热蓄热及其应用、单螺杆能量转换装置及其应用”两个部分进行了精彩阐述。吴教授分别介绍了熔融盐传热蓄热技术及其在太阳能热发电中的应用,以及单螺杆能量转换技术及其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展示了北京工业大学熔盐传热蓄热和单螺杆技术研究成果及其推广示范。

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颇具学术前沿的新锐性,使在场师生对熔盐传热蓄热、单螺杆能量转换装置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会师生踊跃提问,吴玉庭教授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近距离领略了“长城学者”的风采,还拓宽了自身的学术视野,为今后的研究生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抗“疫”胜利——我有为,能动学习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