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系列报道一)

2019年07月16日 17:38  点击:[]

7月13日,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就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埃及、蒙古、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在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应用技术领域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学术交流。

13日上午,来自巴基斯坦米布尔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的Khuram Pervez Ambe副教授,做了题为“巴基斯坦能源结构以及可再生能源潜力”的主题报告。Pervez教授在能源管理和学术研究领域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擅长于能源领域的运营,管理和项目交付。报告中,Pervez教授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的能源结构,历史能源消费模式,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潜力、现状以及监管机构。

现任国际太阳能研究所太阳能集中设施部门主任,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Jobir Akhadov教授,做了题为“国家太阳能学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太阳能发展中的作用”报告。Akhadov教授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太阳能应用潜力,国际太阳能研究所(ISEI)主要任务和活动,在该国发展太阳能应用技术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能动学院教师、博硕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多个国家的参会代表就本国新能源应用及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望有进一步的合作。

上一条: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留美求学之路与科学研》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