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留美求学之路与科学研》学术报告

2019年07月11日 15:10  点击:[]

7月9日,应内蒙古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邀请,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在读博士生邓洪玲来学院,做了题为“我的留美求学之路与科学研究”的讲座。

邓洪玲2010-2017年期间,就读内蒙古工业大学,获得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本科工学学位与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硕士学位,2017年9月前往美国的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攻读博士学位。邓洪玲讲述了自身的出国留学、通过英语雅思、托福考试的切身体会,告诫学弟学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树立远大的目标,选择一名好导师,选择喜欢科研方向,静下心来做学术研究,遇到瓶颈问题不放弃,坚持下来就会有意外的收获。

能动学院的博、硕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并就考取博士生、出国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内蒙古亚欧新能源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燃料电池核心模块开发及系统集成技术研究》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