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燃料电池核心模块开发及系统集成技术研究》学术报告

2019年07月11日 15:08  点击:[]

为活跃学术气氛、加强对外学术交流,7月1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浩教授,宋亚婷、殷聪副研究员一行三人,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内蒙古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邀请,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

主讲人汤浩教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内著名氢能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持/参与5项氢能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表论文百余篇,发明专利30余项。汤浩教授做了题为“燃料电池核心模块开发及系统集成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应用面临三个技术瓶颈问题即“关键材料设计、核心部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技术”;同时介绍了燃料电池在多模块、多尺度、多维度耦合复杂体系微观、介观能量、反应物料机理平衡建模及智能化控制。

能动学院教师、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及博硕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主任田瑞教授、能动学院副院长杨晓宏主持。

本次报告为学院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进院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开阔学术视野、深化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留美求学之路与科学研》学术报告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