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指导交流会

2019年06月06日 15:25  点击:[]

5月30日上午,学院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现场指导交流会。中国工程教育机械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机械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关龙针对专业认证作了指导和交流,学院副院长王清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车辆工程专业全体老师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副校长峻峰、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陈关龙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内涵、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以及车辆工程人才培养方案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和指导。结合案例对通用标准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7项指标作了详细阐述,重点强调了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达成度与课程评价注意事项。随后进行了问答环节,陈老师对车辆工程专业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专业认证现场指导与交流,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统一了思想,为进一步推进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明确专业办学定位,完善课程体系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新能源领域热点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