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校

2018年11月08日 08:43  点击:[]

20181022-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校。本期团校历经五天,共4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团学办公室主任马元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杨晓丽,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担任主讲人。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期团校。

本期团校分为四个模块。李欣欣老师主要通过橱窗分析法和木桶原理讲述如何进行自我认知,并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同学们制定、评估与修订大学规划。马元波老师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日常行为规范,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应遵守的考试、出勤、课堂纪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杨晓丽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历史、团员手册以及入团,入党细则。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树立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奋斗目标。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宁、副书记姚志、副书记张隆讲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教育实践学分认定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等活动的内容。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认真聆听,并积极学习参与到每一节团课中,为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2018级新生团校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利用校院两级平台规章制度,汲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翰墨飘香,青春异彩”书画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