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年12月05日 10:59  点击:[]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7日,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独资控股企业,前身华电内蒙古公司是华电集团在内蒙古的分支机构,组建于2003年4月1日。目前,管理口径资产总额454.55亿元,产业涉及火电、新能源、物流等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等领域,是一家区域综合性能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2500余人,管理企业共12家,其中火电企业6家(包头公司、东华热电、乌达热电、卓资热电、土默特公司、大路电厂)、新能源企业4家(新能源分公司、国际蒙东公司、福新蒙东公司、开发建设分公司)。公司发电总装机容量818.43万千瓦,其中火电486万千瓦、风电296.53万千瓦、光伏35.9万千瓦。

为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我公司现有7家所属企业面向区内各大高校公开招聘2020年电力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若干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所属企业简介

(一)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

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现有装机为两台600MW燃煤湿冷发电机组,分别于2006年11月和12月投产发电,2009年,通过打孔抽汽供热改造,实现了一期两台机组热电联产,供热面积达到了800万平方米。2015年对#2机组实现了热泵改造,供热能力达到1100万平方米。

(二)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

位于内蒙古包头市,一期2×300MW供热火电机组于2005年12月投产发电,2012年两台机组通过整机优化改造,增容为2×320MW。所属控股企业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负责公司集中供热工作的管理和落实,目前负责包头市东河地区供热,供热面积1437万平方米。

(三)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

位于内蒙古最西部的新兴工业城市乌海市,规划装机容量270万千瓦,一期工程2×150MW热电联产火电机组于2005年上半年投产发电。目前作为乌达城区热网唯一热源,为250万平方米提供热源进行城区供暖、供汽。

(四)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

地处呼和浩特市和集宁市之间,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独资建设的大型火力发电企业。项目装机规模为4×200MW空冷机组,已于2006年12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作为乌兰察布市重点企业,卓资公司的建成不仅满足了当地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为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乌兰察布地区投资建厂创造良好的投资条件,对推动乌兰察布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五)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

地处包头市土右旗新型工业园区,距包头市区50公里,距呼和浩特市120公里。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电源项目,项目远期规划装机容量2×660MW+4×1000MW,一期工程2×660MW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于2016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是蒙西目前单机容量最大,环保指标最优,最为先进的智能化电厂。

(六)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热电厂

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乡境内,现有装机容量2×300MW直接空冷抽汽供热汽轮发电机组,配亚临界、自然循环的循环流化床锅炉,2016年11月机组投产发电,是坑口电厂,具有燃料运距短、投资少、吨煤运费极低等优势。

(七)内蒙古华电新能源分公司

所属企业分布在内蒙古境内乌兰察布、锡林郭勒、二连浩特、包头等地区,公司所辖蒙西区域新能源产业投运风、光项目共27个,总装机容量231.83万千瓦,占蒙西电网新能源总装机的12%,其中风电装机为195.93万千瓦,光伏发电为35.9万千瓦。

二、招聘计划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格审核监督,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从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具体招聘信息见下表。

公司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

要求

备注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

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热电厂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内蒙古新能源分公司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20年毕业且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从事电力行业工作要求。

(三)热爱电力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能适应基层工作。

(四)学习成绩优秀、招聘单位所在地生源的毕业生将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请有意加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的同学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奖励证明材料及取得的各类专业证书在12月10日前发送至下方指定邮箱,没有填写应聘登记表及就业意向的报名人员,不得参与此次招考

(二)审核筛选

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将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应聘资格进行审核,筛选并确定进入招考的人选。未进入招考环节的应聘人员恕不通知。

(三)笔、面试

通过审核的应聘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笔、面试,缺少其中任一考试环节视为放弃应聘。参加招考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应聘登记表三份,个人简历三份、身份证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应聘意向单位报名人员笔试、面试得分加权计算得出的最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并结合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排名、综合素质和应聘意向单位的顺序依次选拔拟定录用人选,经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恕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笔、面试前不接受来访。

(二)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同时,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个人邮箱。因沟通不畅造成的后果招聘单位不承担责任。

(三)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本公告由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0471-622555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六)应聘材料投递邮箱:hdnmzp2020@163.com

(本公司谢绝各类平台转发本公告,否则按照侵权对待)

附件: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本科批次:□一本 □二本 □三本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出生年月


生源地


政治面貌


身高体重


是否找到就业单位


学 历


联系电话


毕业时间


高考分数


就业意向企业

(可选择1-2个意向企业)

是否服从公司调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外语语种及水平


计算机水平


身份证号码


专业成绩排名

名次/ 总人数

学习经历

(从高中起)

起止年月

毕业院校及专业

所获学历

所获学位













社会实践经历

起止年月

工作单位及具体工作内容





获奖情况及特长


家庭成员

关系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是否在华电有亲属及三代以内旁系血亲

££

关系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我保证上述表格中所填写内容完全真实,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责任。

本人签名: 日期: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光伏产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内蒙古懿晟新能源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