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包头土右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拔15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年04月03日 16:53  点击:[]

包头土右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拔15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配齐配强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深化纪律检查和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决定面向全旗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公开选拔1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旗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差额拨款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拔条件

(一)报名资格及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业绩突出,群众基础较好;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时间;

6.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327日以后出生),报考财会审计专业类人员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327日以后出生)。

(二)报考岗位及所需专业类别

1.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其中,财务6名,要求会计学、审计学及相关专业;文秘2名,要求汉语言、中文及相关专业;网络技术人员2名,要求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

2.旗纪委监委留置场所工作人员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过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优先选拔。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受过劳动教养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试用期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能选拔的其他情形。

三、选拔程序

选拔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9328日至410日,在敕勒川报和“活力土右”、“土右人社”、“廉洁土右”等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选拔通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328日至410日。

2.报名地点:旗纪委监委组织部(萨拉齐镇振华大街与欧美路交叉口往西150米,旗纪委监委办公大楼321房间)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填写《土默特右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拔工作人员审批(备案)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审批表下载地址:tyjwgbjds@163.com,密码qjwzzb123)。审批表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报名时一并上交。

2)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填写学习、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职务等),时间不得间断或空缺。

3)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所在机关(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须有组织人事部门盖章证明)、所在机关(单位)同意参加报考的证明材料、近期2寸蓝底正面免冠证件照5张、审批表中的电子版照片要求格式为jpg,大小在20kb以下;报考具体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有职务的需携带任职文件复印件。

4)报考人员所填报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选拔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旗纪委监委会同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资格审查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90分。面试工作由旗纪委监委会同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及适应选拔职位的工作能力情况。面试题目根据选拔岗位专业需要,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确定。面试结束后,依据应选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

(五)组织考察

1.考察的组织和实施

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适岗程度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组要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要认真核查干部档案,核实干部“三龄两历一身份”及其它相关资料,据实写出考察材料。考察工作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查询信用信息及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情况介绍、与考察对象面谈等形式进行,必要时可采取民主测评、函调、查阅资料或委托相关部门协助等其他形式。考察对象所在机关(单位)要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凡发现档案涂改、资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等现象均取消选拔资格,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考察量化赋分方法

考察成绩满分10分,共分四部分。

学历情况(3分):具有全日制大专学历的加1分;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加2分;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加3分。

工作经历情况(1分):工作25年的加0.5分;工作5年以上的加1分。

专业资格情况(3分):财会审计类人员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加1分,取得初级证书加2分,取得中级证书的得3分;计算机专业类人员取得初级等级证书的得1分,取得中级等级证书的得2分;取得高级等级证书的得3分。

考察组评价得分(3分):由考察组根据考察对象所在机关(单位)的情况介绍,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岗位适应程度等进行总体评价赋分。

(六)确定选拔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成绩计算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并按照总成绩得分由高到低确定选拔人员。  

四、公示、试用期和办理相关手续

(一)公示

对确定选拔人员在刺勒川报、“活力土右”、“土右人社”、“廉洁土右”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拔的,进入岗位试用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拔资格,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试用期

选拔人员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由旗纪委监委对选拔人员进行考核。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选拔资格,继续回原单位工作。选拔人员在试用期内,原单位不得解除其工作关系和调整其职级。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选拔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进行,主动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报考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将严肃追究责任。

选拔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0472—8916306

监督举报电话:0472—8916506

上一条: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下一条: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