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混合式教学示范课专题研讨会

2019年05月08日 15:43  点击:[]

2019年5月7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了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6项校级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负责人以及教学院长王清华,教学科研服务中心负责人田静等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上李桂兰老师针对分章节,单元导学,电子教案,播课等主要功能模块以及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的理念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研讨会中各位教师积极思考,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以混合式教学为主要形式的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主动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现代教学设计方法与教学模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真正落实到课堂教学实践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能动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