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4年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4年04月11日 17:2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4年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为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及时发现毕业环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督促学生按进度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照学校《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修订)》(〔2020〕69号)的要求和《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内工大 教务字〔2023〕35号)的安排,学院现于2024年4月15-19日对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中期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成员:

组长:王亚辉

组员:罗颖、苏日娜、岳霞、张迪、李华、吴鹏、郝慧荣、李渊、包道日娜、美英、胡俊虎、贾相如、柴俊霖、韩玉霞、赵爽、王志敏

二、检查内容

1.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度、质量、纪律;

2.毕业论文(设计)的题目、内容是否恰当,指导教师是否认真、负责进行毕设(论文)指导;

三、检查方式

1.4月15日-4月18日,各系进行自查,并在4月18日12:00前将系部中期检查答辩分组及安排(word文件,格式见附件1)、检查结果统计表(excel文件)、过程记录(照片)上交学院教务中心。

2.4月19日,由院领导、院督导、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专家、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组成检查组对2020级预计毕业生毕设(论文)进行全覆盖检查。

四、工作要求

1.请系主任接到此通知后,立即将此项工作布置传达到本系所有指导教师和本专业2020级预计毕业生。在学院进行中期检查前,指导教师要了解所指导学生毕设(论文)进度、质量、纪律,务必于4月18日12:00前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表》内容务必饱满,评语不允许千篇一律,需要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表现和进步情况进行个性化的点评。建议从毕业设计学习态度、进展情况、文献综述、数据收集和整理、研究思路和方法等多方面阐述。

2.各系部在4月15日-18日期间,组织召开2024预计毕业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会,完成中期检查答辩分组和安排。按照学院4月份教学工作会议要求,所有学生必须采用ppt方式答辩,对照本人任务书要求,对自己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情况、已取得成果、后续工作计划等进行阐述;教师对学生汇报内容进行问辩,及时指出问题,并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填入“检查结果统计表(excel文件)”,上报各自系部汇总。

3.毕业设计期间,学生应该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进度和遇到的问题,以便得到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指导教师也应该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中期检查,既是对学生完成情况的检查,也是对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情况的检查,所以请各系部针对进展情况较慢学生的指导教师进行帮扶指导。

4.请各系主任在4月18日上午12点前,将系部中期检查答辩分组及安排(word文件,格式见附件1)、检查结果统计表(excel文件)、过程记录(照片)等材料上交学院教务中心,接受检查组检查。

5.中期检查期间,也请各系部有意识的邀请企业导师参与学生答辩过程。

特此通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4年4月11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4年3月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精品教材进校园”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