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将协办2020年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

2020年10月26日 17:50  点击:[]

经全国储能工程大会组委会确认,学院将协办2020年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会议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浙江德清隆重召开。

储能是21世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智慧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应用等领域具有重要地位。自2015年举办首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召开以来,会议以“促进储能科学与技术交流、推动基础研究与应用对接、提升储能工程创新能力、培养储能青年才俊”为宗旨,在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先进储能材料、储能器件、储能系统集成应用领域的权威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在国内外储能领域产生重要的影响。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原定于2020年8月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也延期举行。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超级电容器与储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与浙江工业大学经过沟通,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中国浙江德清县举行。浙江德清位于杭嘉湖平原西部,杭州市北郊,境内拥有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莫干山风景名胜区。享有“江南第一山”美誉的莫干山素以竹、云、泉“三胜”和清、静、绿、凉“四优”取胜。2018年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德清举行,并成为该会议永久会址。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于2019年在德清正式启用。

本次大会以“储能工程与新能源技术”为主题,展示储能技术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利用、智慧能源互联网及移动电子设备上应用最新成果,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等。大会期间,还将举行青年科学家论坛、储能技术产学研合作论坛等。竭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与学生、企业家、投资者参加本次盛会。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I9ou-o0QNnyILAHG_c725Q

会议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glgYY43pFikt5Ih511cZ1g

上一条:【学术报告】系统集成技术助力过程工业节能增效
下一条:资讯|转发 “汉诺威杯”2020第五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高效应用暨清洁供暖产品技术交流会11月13日将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