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2019年04月23日 20:25  点击:[]

根据《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组 长:孟克其劳

副 组 长:范永红

成 员:高志鹰闫素英 任永峰 常泽辉

杨桔材 刘占峰 张立茹

秘 书:海日罕

二、复试流程:

1)学院报到安排

时间: 2019年4月26日(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

地点: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 210a教务中心 报到时考生需提供复试期间本人联系电话,上交资格审查材料。

2)面试(100分)

时间:2018年4月27日(周六)早9:00-12:00

地点:工程技术楼A 206

考察内容:外国语能力、专业基础和专业能力。

3)录取

1.初试和复试总成绩分别为300分和100分,按照各自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

2.考生以综合成绩为依据进行排序,综合成绩计算办法如下:

综合成绩(不保留小数位)=(初试总成绩/300)×50+复试总成绩×0.5。

3.硕博连读考生初试成绩中的专业课成绩以硕士期间成绩的学分绩计入,综合成绩按如下公式计算:

综合成绩(不保留小数位)=[(英语成绩+学分绩×2)/300]×50+复试总成绩×0.5。

4.考生的各项考试、考核成绩仅对本次招生有效,被录取新生的入学资格只在当学年有效。

5.待录取考生需通过教育部研究生录取检查,最终录取名单由研究生院公布并向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复试工作联系人:海日罕

咨询电话:0471-6575529 监督电话:0471-657671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能动学院2019年拟推荐校聘教授岗位人员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