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校级学生工作系列表彰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09:38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校级学生工作系列表彰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促进班风、学风、校风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风标兵班先进班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现将能动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及程序

   各班级按照相关评选条件积极申报,由学院学工办进行初选和推荐,由校学生工作处初审,提交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复审后,报经校长办公会最终审核通过,予以表彰。

二、评选范围

我校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

1)在我校学习满一学年的在册并注册(本科、专科)学生;

2)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班级前15%,且无补考或重修课程;

3)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参评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到及格及以上水平;

4)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2017-2018学年内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52017-2018学年所在宿舍至少达到达标宿舍要求

2、优秀学生干部

1)在我校学习满一学年的在册并注册(本科、专科)学生;

2)学习成绩良好,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本班级前25%,且学年内补考或重修课程不超过1次;

    3)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到及格及以上水平;

    4)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2017-2018学年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5担任学生干部满一学年;

62017-2018学年所在宿舍至少达到一星级宿舍要求。

3、先进班集体

1)具有文明健康的班风,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2017-2018学年班级内无一人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处分。

2)班级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全班学生学习勤奋,成绩良好2017-2018学年学习成绩不及格率低于学院同年级平均不及格率。

3)班级成员在宿舍内务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表现良好,2017-2018学年班级学生所住主体宿舍至少达到一星级宿舍标准。

4)全班同学自觉坚持体育锻炼,95%以上的同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合格以上。

4、学风标兵班

班级达到先进班集体条件,同时符合以下要求,可申报学风标兵班。

1)党员(含预备党员)、班级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模范作用发挥好。班内党员(含预备党员)、班级干部带头刻苦学习,遵守学习纪律,2017-2018学年内补考或重修课程每人不得超过1门次。

2)班风学风好。班级学风严谨,学生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纪律性强,学习气氛浓厚,学习成绩良好,2017-2018学年班级学习成绩居于本年级、本专业班级的前列;与同层次班级相比,外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累计通过率高,补考或重修率低。

3)模范遵守《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实施细则》,2017-2018学年班级的三星级及以上宿舍数达到班级学生所住主体宿舍的1/3以上。

四、评选名额

1三好学生名额为班级人数的8%(四舍五入后取整),学院学工办审核通过后上报校学工处;

2以班级干部身份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每班限报1人;以学院学生干部身份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学院整体名额为7个;以校级学生干部身份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名额由校团委分配

3先进班集体和学风标兵班不限名额,符合条件的班级均可申报,学院学工办择优上报校学工处。

五、相关要求

参评人员需填写相应的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于 1030(周二)下午3点至5点之间交到学院学工办(工程技术楼210B)。其中以院级学生干部身份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人员,请将表格交到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负责择优上报;以校级学生干部身份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人员需经校团委审核同意上报后再提交表格。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三好学生申请审批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审批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请审批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风标兵班申请审批表

能动学院学工办

2018 1025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院学位评定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优秀学生转专业及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