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22日 16:20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 我校能动学院先后邀请三位专家为广大师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孟克其劳,科研副院长杨晓宏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王天友,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做了题为自主创新专利护航-给内燃机一副好“咽喉”。张明明1997和1999 年先后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作为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受聘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工作,自2015年受聘为中科院特聘研究员。做了题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创新风能利用研究概述”。杨培志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云南师范大学可再生能源材料先进技术与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做了题为“低维材料及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各位专家旁征博引,细致入微,调理性很强的针对内燃机进入、风力机利用研究和新型薄膜太能电池利用分析介绍专业知识点。报告会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使整个报告会轻松活跃。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教育部建设计划论证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