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

2019年09月21日 10:47  点击:[]

9月20日上午9点,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进行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的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开幕式由郭烈锦院士主持。此次会议共98人当选新一届学会理事,我院汪建文教授成功当选学会理事。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成立于1978年,由我国杰出的工程热物理学家吴仲华先生创办,现有会员5000余人,成员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产业部门的科技工作者。学会现设有工程热力学、气动热力学、传热传质学、燃烧学等学科分会,多相流、流体机械两个专业委员会。学会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合办的《工程热物理学报》是我国该学科领域的最高学术刊物,多次被国家和中国科学院评为优秀期刊。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