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0日 11:16  点击:[]

9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李欣欣同志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一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是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三是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

李欣欣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与业务相结合,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态度,推动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会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汉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