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方案

2011年08月29日 00:0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方案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2011级新生将于9月3—9月4日报到。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现将我院迎新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迎新工作总负责人:王凯

二、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

1.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新生信息核对,宿舍安排,录取通知书收取,报到证打印、发放和收取,组织新生参加迎新大会(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和体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审批等工作。

2.团委具体负责学院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迎新照相,条幅悬挂和学院概况宣传,迎新大会及入学教育会场布置、座位安排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负责新生军训工作。

3. 就业指导办公室要做好新生报到情况统计上报和与新生班主任的档案交接和保管工作。

4.教务中心负责做好新生学生证和学籍卡的发放收取、教学、教务管理和协调等工作,并负责办理新生转专业、请假和退学等手续。

5.各系部负责各自专业介绍的准备和讲解工作,要高度重视专业介绍,对专业介绍的材料认真把关,保证信息量,尽可能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6、新生班主任负责新生班团组织的建立、新生档案的收取,具体组织新生全面落实各项迎新工作,协助团委做好新生军训工作。

7、学生会要积极组织在校生为迎新提供人员保障,完成团委、学工办交办的各项迎新工作任务。

8、今年是我校首次实行数字化迎新,学院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具体负责,迎新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为新生服务”的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作配合,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附件 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日程表

附件 2:校本部2011年迎新接待点设置示意图

附件 3:校本部201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座位示意图

附件 4:能动学院2011级学生人数统计及班主任名单

附件 5:2011级新生入学报到程序及相关事项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校庆专题学术报告“太阳能发电技术”——刘志璋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等人获得2010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