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11月19日 09:51  点击:[]

为确立我院学生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策略,认清就业形势,2019年11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团学办公室主任马元波、就业办公室主任照日格图、党务工作负责人董满在、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呼和孟古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400余人观看本次大赛。

主持人致开场词,讲述比赛流程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规划。选手们选择的主题鲜明,内容充分饱满,引用恰当,例证丰富,演讲时口齿清晰,思路清晰。

他们分步骤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分析自身的优缺点、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就业环境。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的回答切中肯綮;评委的提问也使选手们更加深刻的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有利于选手的调整与反馈。

最后,李欣欣老师对大赛进行点评,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逐个点评选手们的特点,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她强调个性化,要有专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要充分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性格、品格的内在关系,方式会变,态度和行为不会变,最重要的是现期规划与长远规划相契合,并且要细化,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规划与国家的发展相契合。

通过五位评委对13位选手的依次打分,最终能动18-1李彬晔获得一等奖;能动18-5陈领兄、环工18-2赵玉欣获得二等奖;新能源18王飞、环科18-1马珂、环工18-1周楠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有效的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为他们未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光伏产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