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7月15日 20:05  点击:[]

 

 

7月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前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共同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杨晓宏宣读2020届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名单,副院长王清华宣读2020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2020年学院共有623名本科生、61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如期毕业、获得学位。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德教授的委托,学院领导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2020届毕业生授予学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6-8班冯胡日查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研17级班张杲代表硕士毕业生发言,汽车工程系教师郝慧荣代表教师发言。

院长孟克其劳向所有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在校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和所成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要勇于拼搏,积聚“动能”;要拓展格局,胸怀家国。将“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厚德博学,自立自强”的院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传承和发扬下去,将家国情怀融入个人事业之中,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作贡献。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征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乘风破浪,前程万里!

7月15日上午,学院为因配合疫情防控未能参加学院授学位的四位学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授学位仪式。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处长范永红、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党委书记王振友、院长孟克其劳为四位学生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学院领导勉励四位同学们经受了磨练、收获了成长,切身体会到了“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道理。希望同学能砥砺品格、自律自强,把能动学院厚德、博学、自立、自强的院训带到工作岗位上,展现能动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战“疫”里的温暖——能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