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12年科技论文报告会

2013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12月25日,能动学院2012年科技论文报告会在工程技术楼能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汪建文、副院长刘智安分别主持了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及相关学科研究生出席了报告会。

大会收到来自学院教师、研究生的《不同弯度改进半球形腔式吸热器热性能数值模拟》、《弯曲叶片风载荷作用下气动弹性响应分析》、《高压静电场对火电厂循环冷却水阻垢效果及机理研究》等28篇论文,会上进行了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另外田瑞教授、汪建文教授分别代表课题组作了研究内容、研究方向及研究平台和研究进展的介绍。

通过科技论文报告会,展示了学院近年来科学研究发展水平,增进了不同学科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能动学院报道

2012-12-26

上一条:2013年度能动学院2项科研申请获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资助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