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2018年07月02日 08:52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是内蒙古工业大学成立最早的学院之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960年的内蒙古工学院动力工程系、牧业机械系、农牧业工程系1993年进行学科及机构整合成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进展显著。

       学院现拥有设有交通运输系、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热工流体力学教学部5个教学部门。各类在校生总数近3000人。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为国家级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和“交通运输”专业被确定为自治区品牌专业;热能工程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学科,有4门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其中流体力学、汽车电器及电子技术为自治区优质精品课程),有多名教师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21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培训
下一条:近三年学院保送研究生统计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