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7日 09:11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李欣欣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欣欣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副院长杨晓宏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部分;副院长王清华领学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的安心立命的根本”选段;党委委员宋力领学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

本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我检视、逐一对照查找问题奠定基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基地行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