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三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9年03月25日 15:20  点击:[]

招聘单位:三角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角轮胎创始于1976年,2016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现为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商用车轮胎、乘用车轮胎、工程子午胎和巨胎、特种轮胎等,年生产能力2300万条。

公司始终专注于轮胎科技创新,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技术研发中心,承建轮胎行业唯一的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轮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子午胎技术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拥有的国内外专利技术数量居同行业前列,同时是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订者。2008年,公司“巨型工程子午胎成套生产技术与设备开发”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中国轮胎行业建国以来获得的最高科技奖项。目前,三角获得了来自全球60个国家或经济体官方产品认证,已经成为工程子午胎和巨胎全球四大供应商之一,与卡特彼勒、特雷克斯、斗山、现代、沃尔沃等公司建立全球合作。

招聘专业:车辆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威海临港区三角工业园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陈经理、张经理

公司网址:www.triangle.com.cn

联系电话:0631-5305356

邮    箱:xyzp@triangle.com.cn

专场时间:2019年3月26日(周二) 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教楼412室

上一条:人本集团招聘
下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