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17:23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2018920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四教报二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杨晓丽老师,辅导员呼和孟古拉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大一,大二,大三共三百余名同学。

伴随着整齐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明确学习目标,能动17-3班张野通过演讲PPT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如何遵循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接着,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发表了自己对习总书记“7.2”演讲内容的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感受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热烈地掌声。随后,进行了知识问答,同学们优异的表现展现出本次学习成果显著。最后,团委书记杨晓丽老师对本次学习精神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指出我院今后将在本次重要讲话的领导下指导青年共青团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的稳步发展。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并努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奋勇前进!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九一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