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7年07月03日 10:10  点击:[]

能动学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630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程技术楼208室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乌力更、组织员辛中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宣誓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元涛主持。

会上,组织员辛中华宣读了新党员名单,由学院团委书记、热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晓丽带领4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新能源14-2班张雷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

乌力更讲话,他强调组织上的入党并不代表精神上的入党,希望广大党员学生继续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文明离校、心怀感恩,要求全体在校生党员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期间诚信考试,体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青年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马元波)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重温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