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上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1年04月30日 17:17  点击:[]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和具体安排。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9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期间,柴俊霖老师通过电影片段和演示文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发展。这次大会作为“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而载入史册。它为党领导人民去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基础。

最后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校庆70周年之“我爱我院”系列讲座-我在科研路上的点滴感悟
下一条: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谋创新、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