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三问”师生调研座谈会

2021年04月16日 17:36  点击:[]

为了及时了解掌握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听取和征集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月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了“三问”师生调研座谈会的第一场--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24名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各科室负责人认真记录问题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面对面与学生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相关规章制度,更深入的认识本专业、本学科和学院的发展动态,也让老师了解了学生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在未来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向。

王振友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形势下,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签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