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2020年11月14日 11:19  点击:[]

11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振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

王振友总结时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是一个充满新挑战与新机遇的新阶段。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顽强奋斗,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努力。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孟克其劳院长出席“汉诺威杯” 2020第五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供热采暖产品技术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