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孟克其劳院长出席“汉诺威杯” 2020第五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供热采暖产品技术交流会

2020年11月14日 10:15  点击:[]

11月13日,由学院和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多能互补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汉诺威杯”2020第五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高效应用暨清洁供暖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市浩特市举行,我院院长孟克其劳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闫素英教授主持会议。

本届会议聚集了太阳能热利用、空气能行业设计、集成、投资、运行等业内专业人士,与会专家结合内蒙古最新出台的电供暖优惠电价政策,探讨了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在供热采暖领域的产品优势、市场机会以及在十四五清洁能源替代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做好严寒寒冷地区清洁供暖项目技术路线选择、设备选型及项目运营管理,提高清洁能源利用比例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王志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