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科院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学术交流团来访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1月11日 16:25  点击:[]

中科院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学术交流团来访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11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一行9人进入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见。

范永红代表学院向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希望今后两个单位间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服务于我国的风能产业发展。

孟克其劳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历程、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同时建议两个实验室间形成长效性的交流与合作机制,取长补短,协同发展。

汪建文教授主持了相关师生与中科院交流团间的座谈会,实验室办公室负责组织了具体交流工作的开展。

中院科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分布式风电研究方面所做的贡献,并与我校师生就风电叶片先进制造技术、风电机组整机检测技术等前沿学术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供稿、摄影:能动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工流体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