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基地行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12:04  点击:[]

10月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40人赴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乌兰夫故居塔布赛开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乌兰夫故居,师生党员向乌兰夫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土默特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有5000多名土默川各族儿女,走上革命道路。乌兰夫同志就是从塔布赛走出去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其为代表的土默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整个社会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这些革命家以及革命家的后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民族团结、边疆稳固作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调查研究,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好。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