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2019年10月12日 09:16  点击:[]

10月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211B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李欣欣以“推进党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为题,阐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的想法。副院长杨晓宏结合与五个系部四十多名老师调研情况,交流了绩效考核、科研教研奖励、新引进博士考核工作量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副院长王清华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等角度阐述了在新的历史坐标和时代方位上,要树立核心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树立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树立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树立问题意识落实管党责任。学院党委委员包道日娜从自己作为系主任、教师党员、普通党员干部三个角度提出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学院、专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挥钉钉子的精神,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准备充分,每位参会人员都在深入学习、思考、调研的基础上阐述了个人思考,并对今后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基本达到本次学习研讨的目标。接下来,院党委要进一步抓好自学、调研、检视和整改环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基地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