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08:54  点击:[]

9月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为内容,全院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

观影前全体党员在大屏幕前合影留念,随后集体观看电影。影片158分钟,7个真实故事描述了祖国从1949成立到今天的蓬勃发展。观影过程中,影片中的一幕幕场景时刻牵动人心,一个个小故事,无一不展现着我们大国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电影,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立志报国的情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