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9年04月19日 14:39  点击:[]

4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副部长赵宏,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高翔、干部处副处长吴晓艳等同志到我院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调研组在校党委书记金瑞、校长邢永明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我院党外知识分子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

金满仓副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再接再厉,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部教指委专家组深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
下一条:能动学院与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三个合作共建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