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与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三个合作共建基地

2019年04月16日 12:16  点击:[]

4月12日,能动学院与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在科布尔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的共建签约与揭牌仪式。能动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及新能源系主任贾彦、副主任马剑龙,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鹏及企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乌兰察布市科右中旗副旗长董雪清及工信局、新能源办、农牧与科技局、供电局、高新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孟克其劳对太重集团的发展历史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依托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三个合作共建基地的优势和重要性,并希望校企加强合作,做好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李毅鹏对太重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布局与前景做了分析,并希望通过三个基地的建立,有力提升企业发展的实力,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共同建设好三个基地。

三个合作共建基地的建立,对于加强校企间实效性合作,夯实研究生培育质量,丰富本科生实践教学平台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孟克其劳院长、田瑞教授、闫素英教授参加“汉诺威杯”第四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高效应用暨清供暖技术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