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汪建文教授获聘新一届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年11月03日 11:06  点击:[]

 

       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汪建文教授被任命为新一届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要把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持之以恒抓出成效。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作为全面振兴本科的第一要务。牢牢抓住这个核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林蕙青强调,新一届教指委要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要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指导高校抓好教学秩序大整顿,抓好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落地生根,指导高校抓好专业内涵建设,抓好建设金课、淘汰水课,抓好教材编写和使用,抓好教师教书育人,抓好学生刻苦学习。要确保参与教指委工作的时间和精力,严格遵守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务求工作优质高效。

        本届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40位专家,包括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7人、委员31人、秘书长1人。我校汪建文教授因其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杰出表现获聘委员。

上一条:我校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教育部工作组评估现场考察
下一条:我院杨桔材教授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