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第一期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2018年10月25日 17:42  点击:[]

2018102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面对面”第一期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座谈会在工程技术楼A206会议室召开。院长孟克其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杨晓宏,热动系系主任王亚辉以及2018级能动预科班班主任照日格图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李欣欣老师围绕民族预科生日常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预科阶段要过语言、英语、数学三关。第二要遵守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要注意网贷,网络诈骗等事项。王亚辉主任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重点指出数学是一切专业课的基础。杨晓宏院长从预科生的教学组织及管理模式、本科生录取、本科生教学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讲解。孟克其劳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技术的重要性,鼓励预科生学好技术,用好技术,成为高端技术型人才。最后李院长作出总结,希望预科生成为“四有”学生,成为有学习能力的人,遵守规章制度的人,能打造自我、突破自我的人,高端技术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使少数民族预科生既有归属感、荣誉感,也有方向感和使命感,相信一定会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做好民族预科生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邢永明校长一行对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前期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条:“第二届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